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②③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卡慕跑下来,赶紧将楼梯上的锁又锁上了,无头人只能将手从铁链中的缝隙中穿过。


看着无头人断掉的脖颈,血迹已经干涸,不过暴露在外已经风干的肉和神经看的卡慕一阵寒恶。


“草,好他妈恶心。”

“啧算了…还是先想办法出去再说吧。”


确认那个无头人短时间内是过不来的,卡慕才放心的寻找着出去的钥匙。


最终寻找无果,气的卡慕一脚把一个形状怪异的正方形物体踢到了楼梯边。


“靠!麻了,一楼二楼都找遍了,什么东西都没有,该不会一开始就是不可能出去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卡慕的错觉,那个无头人顿了两秒,然后伸手去拿铁链另一端的那个正方形物体。


“草,它想干什么…?”


卡慕心中生出一个不好的预感,随后立刻就跑过去想抢走那个东西。


却不料无头人抢先一步的拿到了那个东西,在无头人拿到它的一瞬间,那个东西就出现了一个电锯头。


卡慕愣住了,猛的一刹住脚步,这么一看才发现,那个东西很明显就是电锯的下半部分!


“你妈!!”


无头人举起电锯就劈向拦住了楼梯口的铁链,几乎是在两秒后,卡慕果断选择了转身逃跑。


电锯和铁链摩擦产生的刺耳的声响让卡慕不仅捂住了耳朵。


“呃啊啊!吵死了!”


还不等卡慕继续抱怨,无头人就以极快的速度拿着电锯冲向卡慕。


卡慕下意识举起剑挡住无头人砍来的电锯,电锯的锯齿和剑摩擦出火星,无头人力气相比之前大了不少,硬生生是把卡慕逼得向后退去。


“它力气尼玛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大了?!”

“草……没地方躲了。”


卡慕被无头人逼到接近墙边,如果被控制住了可就不好再挣脱了。


“卡慕?卡慕!”


“昂口…?你怎么来了!”


隔着一堵门,卡慕也清晰的听见了红叔叫着他的名字,这让卡慕有些惊喜,但也带着一丝惊慌。


“昂口…你别进来,卧槽!”


在卡慕分神之际,无头人举着电锯一下子就砍向卡慕的脖子,要不是卡慕及时拿起剑挡住,估计他现在就和上一次的米洛一样被分头了。


“卡慕?!你怎么了,你等等,我现在就进去。”


“啊?红叔你能进来?不对,别进来!”


卡慕很疑惑为什么自己出不去但是红叔能进来,但是这个鬼屋里面很危险,绝对不能让红叔进来,趁着无头人没有攻击的间隙,卡慕喝下一瓶力量和速度药水打了过去。


“草,反正也躲不过,直接跟它干吧!”


“?卡慕你他喵的别这么鲁莽行不行!”


“那我能怎么办啊昂口,嘶…话说昂口你为什么可以进来?”


卡慕的声音带着些许的隐忍,红叔一听就知道这家伙绝对受了伤,虽然带着疑惑和气愤,红叔还是回答了卡慕的问题。


“这个门又没锁,我一推就能开,但是我刚推开了个门缝并没有看见你啊。”


“啊??!”


卡慕和红叔纷纷陷入了沉默,卡慕一边抵挡着无头人的攻击,一边想着原因,但是很快他就没有这个心思了。


因为无头人好像不知疲倦一样,速度和力气没有丝毫下降,相反身上已经多了不少锯齿型伤口的卡慕就显得很狼狈。


“靠……卧槽这个家伙怎么对我的脖子这么感兴趣?!”


在卡慕的脖子和无头人的电锯再一次擦过的时候卡慕不仅狂怒道。


“它怎么总想砍我的头?虽然我知道我长得帅但它也不想想它配不配!”


“你他妈…快闭嘴吧,都什么时候来你还有心思开玩笑呢。”


就在刚刚,红叔已经推开了鬼屋的大门,但是里面并没有卡慕的身影,但是他却可以听见卡慕和无头人打斗的声响。


红叔看了看还站在门外的自己,心中有了个想法。


“卡慕!它那么想要头,那它的头呢?”


“我?我怎么知道啊昂口!二楼的尸体一个头都没有!都已经被它锯下来了吧?!”


“那它的头在哪啊?哪里还有头啊!”


红叔有些着急,总不能是自己判断失误了吧,那卡慕该怎么办,如果自己现在进去不仅帮不上卡慕,甚至还可能成为卡慕的累赘。


“头?嗯……”

“门口!门口有头红叔!”


卡慕惊呼一声,但随后卡慕就被无头人逼到了角落,连红叔的声音他都快听不清了,即使卡慕的剑已经刺进无头人的身体多次,但对它的行动没有任何阻碍。


“门口…?”


红叔赶忙在鬼屋门口的周围寻找起来,在一个告示牌下面红叔找到了一个头。


红叔拿起那颗头就跑进了鬼屋。


在红叔双脚踏进鬼屋的那一刻,身后的门瞬间关上被锁了起来,而眼前出现了正和举着电锯的无头人疯狂对峙的卡慕。


“嘿!对面的朋友~看我看我!”


红叔招了招手大喊着,一刻不停的往无头人那边跑去。


“红叔你疯了?!你干什么!”


无头人转过身直接奔向红叔,卡慕甚至都没来得及拦住它。


看着往自己这边跑来的无头人,红叔还是有些紧张,伸手把那颗头举在面前,心里想着自己千万要赌对啊。


“红叔!!”


卡慕跑过去抓着无头人的肩,不曾想无头人只是把电锯扔下伸手拿起了那颗头。


“啊…啊?”

“这怎么回事啊昂口,你没事吧?”


“没事,看来我赌对了,果然啊~没有我你还是不行。”


红叔松了口气,笑着拍了拍卡慕的肩说道。


“别太紧张了。”


无头人对着那颗头抱了一小会,然后把头递到红叔面前,指了指头,又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呃…你是想让我……帮你接上??”


“啊??这是它的头啊?我还以为等我出去了能拿走当装饰呢。”


无头人扭过身子对着卡慕,卡慕倒是一脸不服输的蹬了它一眼,随后无头人向红叔鞠了个躬。


“……你还真是有礼貌哦。”


红叔无奈的扶了扶额,随后说道。


“卡慕你去帮忙找个钉子,把顶帽砍下去再在钉子上方捅个洞。”


卡慕撇撇嘴,还是按照红叔的话照做了。


“昂好,现在你去把它的脑袋放到它的脖子上。”


“啊?”


“啊什么啊,快点别磨叽。”


卡慕不情不愿的举着那颗头在无头人的脖子上,红叔则是扯下自己帽子的一部分线把头和脖子缝在一起。


“昂口…你确定吗?”卡慕看了看那颗头,刚才好像它眨了眨眼睛!


“那能怎么办呢,好歹它现在不想杀我们了对吧?”


等红叔把无头人的头缝上去后,它张了张嘴,不太流利的说出话。


“谢,谢谢。”


“卧槽?”


卡慕一脸不可思议,看来这家伙只是想找到自己的头啊。


随后卡慕却看到了更不可思议的一幕,那个在负十八层的电梯缓缓上来,然后飘出许多头颅。


“他喵的怎么这么多头?”


“因为红叔上面有许多尸体。”


“……麻了。”


结果在他们话音刚落的一瞬间,几十颗头直接炸裂,在其中的一颗头里,掉出了一个钥匙,无头人捡起后递给了红叔。


“给,给我的?”


“……是,的。”


红叔默默地点了点头,然后拽着卡慕就去门口开了锁,临走前红叔和卡慕回头看了一眼无头人。


无头人也注意到了,随后举起手,僵硬地和红叔他们摆手。


“再…见,谢谢。”


“……”“……”


红叔和卡慕沉默了一瞬,然后扭头离开了,因为他们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他们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绝不会再见。


既然不会再见,就不要把“再见”说出口了,给一个人带来根本不可能的希望,那可是多么让人痛苦的一件事呢。


“……昂口,其他人呢?”


“啊?这个……米洛去找黑猫了,我们去找cen。”


“哦,好~”


[红叔]我和卡慕准备去找cen了,米洛你那边怎么样?


[米洛]还没有…昂口你们先去把cen带出来,然后我们一起找猫猫。


[红叔]没问题吗?不如和你一起找,让卡慕去找cen。


米洛停下脚步深呼吸了几次,嗓子有些腥,嘴中也有了些铁锈味,总是米洛他自己再怎么逞强,也不得不承认他快撑不住了。


[米洛]也可以……昂口,你小心。


[红叔]好没问题的,我现在去找你,游乐场中心见。


“卡慕,你去帮cen,我和米洛去找黑猫。”

“千万记住要小心,别那么莽撞了。”



卡慕点点头,然后又觉得哪里不太对。


“黑猫他怎么了?为什么你们都要去找他?”


红叔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道,“他从摩天轮摔下来后不见了。”


“啊?!那还不赶紧去找!”


“你他妈急什么,我们都很担心他,但我们能怎么办,就这样,你赶紧去帮cen,然后带着cen一起来找猫猫。”


“哦……知道了。”


卡慕不在耽搁,立刻跑向了剧院,红叔也转身去往游乐场的中心和米洛汇合。


“cen!”


卡慕推开剧院的大门,然后便跑到了拽着小丑领子的cen的身边。


“卡慕?你怎么……”


“你没事吧?”


cen被卡慕这么急迫的语气搞的一愣,然后摇了摇头。


“那就好…对了,我们赶紧通关这个!黑猫不见了!”


“什么?”


cen闻言一愣,连抓着小丑的手都松开了。


等红叔看到米洛的时候,米洛只是一脸崩溃的跪在地上看着前方,红叔听力很好,他听见米洛再哭,连忙跑过去,结果走近一看就愣住了。


游乐场的中央有个十字绞刑架,黑猫被双手绑在上面,绞刑架的底下已经开始冒火。


红叔看见了米洛被烫的起泡发红的双手,连忙扶起米洛抱住了他。


“没事的,没事的米洛,我们会有办法的。”


“怎么办…怎么办啊昂口!我试了,我真的尽力了,可是它就是不灭……”


红叔紧紧的抱着哭泣的米洛,颤抖的肩膀暴露了红叔的状态,但他一定不能哭,米洛还在自己身边。


“没事,我们会救出猫猫的,我们一定会的……”


只不过这话,也不确定是说给米洛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周四要考试了呜呜呜


不慌,摆了(什)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30)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