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无名•重案组 4

观前提示


本文是同@沈池池 共同编辑,不存在抄袭一说


人设不喜勿喷


无脑的悬疑推理小说,雷者勿入


没有问题就下滑吧!











沈池顾不得多想,回头将四叶草塞给一脸懵逼的方祈就朝着耿淮的方向追了出去。


沈池追上耿淮一边跟随着耿淮焦急的步伐一边皱着眉问道。


“有什么事?是案情有新线索了吗?”


“对,现在说不清楚,到了现场再跟你细说。”


沈池思考了一会像是还想再说些什么,但看着严肃的耿淮又把话都憋了回去。


“队长,你来了。”田磊对着来到现场的耿淮点点头,看到耿淮身边的沈池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也打了声招呼。


“嗯,怎么样了?线索……”


耿淮摆了摆手,示意田磊带自己过去,田磊了然,随后带着耿淮和沈池去到受害者卧室内。


田磊拿出了一双印有黑百合的手套递给耿淮,耿淮仅仅是看了一眼脸色就肉眼可见的严肃阴沉了下来。


拿着手套的双手微微颤抖,眼眶有些湿润,似乎在通过手套看着别的什么,可是过了几秒好像是知道了自己怎么回事,又自嘲的笑了笑。


沈池眼看耿淮情绪不对,便凑上前打算看看那副手套。


“你怎么了?这手套有什么不对的……”


沈池看见手套上的图案也先是愣住,随后皱皱眉说道。


“这东西我好像在哪见过。”


“你见过?”


耿淮皱了皱眉,沉思了一会,一脸认真的对着沈池开口道:“你在哪里见过,能和我说说吗?”


沈池仔细想了一下,对着耿淮点点头,语气中带着调侃。


“我在我爸的书房看到过,听我爸说是一群想找我爸合作但没谈成还想杀人灭口但失败了的垃圾组织~”


说着沈池还耸了耸肩,似乎对于沈玄口中的组织并不是很在意。


“你要是想知道更多可以去找我爸爸,他能告诉你的比我多。”


听到沈池的话,耿淮思考了一会点点头,同意了沈池的说法,随后有些为难的看着沈池。


“这件事情看来比我想象的复杂很多,如果可以帮我联系一下叔叔吗,这事很重要。”


沈池闻言点了点头,随即立刻拨通了沈玄的电话。


“喂?爸,我回家一趟找你有点事。”


“什么事?是又闯祸了还是干不下去打算回来啃老了?”


对于自家女儿,沈玄一直是嘴不饶人,而电话这头的沈池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并不是,反正很重要,嗯就这样,挂了。”


说罢,沈池便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


看着沈池挂断电话后,耿淮开口道:“那现在我们就过去吧,老田车借我用用。”


老田应声后耿淮连忙带着沈池上了警车,在从沈池口中得知沈家的家庭住址后耿淮迅速驱车过去。


到了沈家门口,耿淮愣愣的看着十分豪华的别墅,心中不免有些自卑和拘谨,沈池似乎看出来什么,拍了拍耿淮的肩让其会回神。


“喂,你干嘛呢,走了。”


“……啊?抱歉,我们快点进去吧。”


耿淮正了正神色,想起自己是为了什么来后便先将自卑感抛之脑后。


一进客厅,耿淮和沈池就看见沈玄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手机,抬头看见两人后把腿放下打了声招呼。


“你好,过来坐吧。”


耿淮应了一声,同沈池一起坐在了沈玄的对面。


“不好意思,我想知道您和这个组织过去的交流,这对我……”


耿淮顿了几秒,接上话,“这对我们刑警队很重要。”


似乎是没想到耿淮如此的直白,沈玄挑了挑眉,倒是实话说了出来。


“大概十一年前吧,有几个人过来找我说要做个交易,但他们倒是有够智障的。”


沈玄不屑的笑了笑,好像在讨论什么让人厌恶的东西。


“或许他们以为我是什么为了利益什么事都干的商人,不过他们错了,在我知道他们想让我投资干什么后,我直接拒绝走人了。”


“那您后来……”


“后来?被那群小人报复过了。”


沈玄并不在意,仿佛被追杀过的不是自己。


“那群家伙……呵,大概过了一年?他们以为我要去一个公司谈合同,在那里藏了炸弹,想和我同归于尽。”

“不过我没去,但他们以为我死了,傻逼是真傻逼,不过这也算是好事。”


听完沈玄的话,耿淮握紧了手,面上露出了一丝不自然。


“所以十年前的那场爆炸……是因为那群组织想要报复您所做的是吗。”


“是,怎么,你知道这场爆炸?”


耿淮沉默了一下,好像在思考着怎么回答沈玄。


“我知道,刑警队以前的资料有,不过那次的爆炸没有结果。”


“哦,那还真是可惜。”


沈玄耸耸肩,嘴上说着可惜,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


“请问组织找你是什么合作?”


“改造动物。”

“他们抓了不少动物,不是被虐待就是被拿去做实验,我救了一部分,但是我就一个人,没办法救出来全部。”


这话听的耿淮和沈池心惊胆颤,又突然想起什么,纷纷慌张的对视一眼。


“该说的我都说了,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虽说是在询问,但沈玄并没有等到两人的回复就离开了。


“沈池,你说四叶草会不会是……”


其实两人都已经心知肚明,可是还是难以想象那么一只小猫会被那样对待,想起四叶草身上的伤口,沈池就十分恼怒。


“啧,这群家伙,真是连狗都不如!”


“我们先赶紧回去找方祈把四叶草拿回来吧,有些伤,只能靠时间来消磨。”


沈池似乎听出来两层意思,不过看着耿淮没有什么变化,也就压下了心中的疑惑,和耿淮一同去接四叶草。


“你们终于回来了,干嘛去了。”


方祈抱着四叶草,看到沈池和耿淮匆匆跑过来连忙起身把四叶草递给了过去。


“抱歉,有个案子急着让我过去,现在解决了。”


耿淮歉意的看着方祈,而方祈倒是有些震惊的看着耿淮。


“案子?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啊。”


“刑警。”


方祈有些不可置信,随后又看向沈池。


“那小池你为什么跟过去,我记得你不会干警察这一行啊?”


“我.是.法.医。”沈池无奈的扶额,方祈则是有些尴尬挠挠脸。


“哦对了,我妈妈说这只小猫的伤口短时间内不要沾水。”

“外敷的药早中晚各换一次,内服的药五天一次,一次吃10g。”


听着方祈的话,耿淮和沈池点点头,看着四叶草的眼神中又多了一些心疼。


“这只猫没有什么疾病,很健康,那怎么会被丢弃呢……”


“或许是自己逃出来来的。”耿淮接了句,看着方祈疑惑的眼神又笑了笑。


“没什么。”


“阿祈我们先走了,等放假了我们再来找你玩。”


“好——”


而到家正在给四叶草上药的两人,心中都在为它心疼。


“四叶草。”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麻了,卡文。


没有库存了,摆——!


这个组织,嗯……蛮可恶的。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