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③①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黑猫抬头看去,来人正是五歌,虽然听其他人说过这样的情况,但黑猫不免还是有些震惊。


“五,五歌?你……”


“哎呀猫猫,你说说,同为喵人族的你怎么就还不明白零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五歌的脸上映然出现了“恨铁不成钢”五个大字,可黑猫在意的却是同为喵人族,那是不是说明……


“五歌,你也是……?”


看到黑猫对这件事极为敏感,五歌叹了口气,对着黑猫很认真的开口。


“对,我也是,我也是被他所创造出来的,人造人。”

“而且,不止我……”


最后一句话五歌说的很小声,但她知道以黑猫的听力肯定听得出来,黑猫心中有了猜测,但他不想知道,或者说不敢知道。


“那五歌你可以帮帮我吗…?”

“我,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如果我再强一点,就不需要大家一直保护我了。”


看黑猫这么自责,五歌蹲下来,丝毫不介意黑猫身上的血迹和箭矢,轻轻的抱住了他。


“这不是你的错。”

“黑猫,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己,那又有谁可以去救他们。”


“可如果不是我……如果不是我要出去害的天翼他们被拉进这个游戏,如果不是我太过莽撞害的昂口被拽入黑洞。”

“如果不是我……!”


“黑猫!”


五歌抓着黑猫的肩膀,黑猫把剩下的话咽了回去,静静看着五歌的眼睛。


“没有人会不犯错,没有人会一直好下去。”

“可重要的是…改正错误,并且让这个错误永远消失,难道只是因为一个人的话,你就要一直错下去吗!”


“五歌……”


黑猫用手臂捂住了眼睛,他不希望在女生面前哭,哪怕是比自己大的,因为他觉得丢面子,可他也只是个孩子。


“现在最重要的,是让红叔他们回来不是吗,你不能一直错下去,你要坚强,你要变得更厉害,厉害到可以保护其他人。”

“这才是你所希望的,不是吗?”


黑猫低着头,嘴里那些负面的话再也说不出来,是啊,他觉得自己弱的原因,是因为他不能保护朋友。


他要变强,强到可以保护朋友,强到可以和自己所谓的“创造人”一决胜负。


等黑猫再抬起头后,五歌已经往远处走了,大概是察觉到黑猫在看自己,所以扭过头挥了挥手。


“加油哇猫猫——!”


“嗯!我一定会的!”


他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了,绝对不会。


而游戏中的零,看着黑猫不再动的身体觉得既烦躁又没意思,随后转身就想走,可是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很疑惑的回头看去,是黑猫正拖着满是伤痕的身体在一步步往前走。


“呵,意志力还真是顽强啊,怎么,还想着救你的那些朋友呢?”


黑猫没有说话,因为等他清醒后身体的疼痛给他带来的冲击太强,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好疼”,还有“要继续走下去,把大家带回来”,所以根本无暇顾及零说了什么。


“喂,跟你说话呢,你听没听见?”

“……你还真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啊!”


零射出的箭矢一箭一箭的插进黑猫的身体,黑猫的脚已经被荆棘划的血肉模糊,可还是没有停下来。


眼见黑猫就要到达荆棘路的尽头,零直接跑到黑猫的旁边,妄想刺激他让他停下来。


“怎么,你都把你的朋友祸害成那样了,还想去救他们?”

“你和我一样是人造人,实在不行你去找那个大人,他也许会让你活下去呢。”


黑猫只是顿了下,没有搭理零,拖着他那残缺破烂的身体继续走,嘴里还在念叨着什么。


“我要,带大家回来。”

“我们要一起,回家……”


“你……!”


零有些愣住,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她看到黑猫脚踏出荆棘路的最后一步,身体直直的倒了下去,才猛的回过神扶住了他让他坐在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你能那么坚持……明明你会死的啊!明明这根本就必定会失败啊!”


“……我想保护我的朋友,我要和他们,一起回家。”

“你要信守承诺,把他们…带回来……”


这句话几乎用了黑猫全身的力气,还没等零回答,黑猫的手就垂了下去,眼神也变得暗淡无光。


“黑猫?黑猫!”


黑猫能坚持下来,用他仅有的意志力撑到现在,这是零没有想到的,也是曾经的零,没有做到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拼命?”

“对于你而言,他们比命都重要吗…?”


曾经的回忆铺天盖地的涌来,零捂住头,不想去回忆以前和朋友的快乐,却也不想忘记,进而一直在逃避,可是她以前也应该是有朋友的,不是吗……?


“……我想,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不一样了。”

“你不会逃避,你会为了你的朋友们放弃一切。”


零缓缓站起身,不知道做了什么,她的身体变得透明,在一片尸骨废墟中,她找到了黑猫。


“你又想干嘛!”


见黑猫如此防备,零也不介意,只是对黑猫介绍起了这里。


“这里是处理器的内部,所有失败品的灵魂都会在这里被处理,变成下一次研究的养料和机器运作的力量。”


“那为什么……”


“因为你在游戏中死亡,所以你的灵魂就会来到这里,而我在进入游戏的时候就已经是个灵魂了。”

“你的朋友已经回到了现实,啊,你的队友也从黑洞中出来了。”


零冷笑一声,像是在自嘲,或者说她明知道黑猫应该不会为自己说话却还提出了这样的要求的自己感到不屑。


“我会替代你被处理,你回去,可别忘了再给我美言几句。”


“为什么?我已经死了的话……你为什么要帮我?”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为了朋友舍弃一切,一点都不傻,也谢谢你,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一切。”

“还有…人造人,不止我们,还有你们队伍的其他四人,或者……还有很久之前第一批成功的人造人。”


“啊?等等,卧槽你——!”


零不再说话,而是把黑猫推进了一个传送门,那是回去的路,而在黑猫进去的最后几秒,看他听了零说的话。


“我很早之前就应该这样了。”

“这迟来的命运……我接受。”


“零!”


等黑猫睁开眼,自己被红叔抱在怀里,其他人都是一脸要哭的表情。


“黑猫!”


“你醒了?太好了!”


“我这是……回来了?”


众人看见黑猫没事都喜极而泣,当他们从黑洞出来到这里就看到了黑猫趴在地上停止了呼吸,几人一时都乱了手脚,红叔更是直接给黑猫灌了两瓶瞬间治疗药水。


“黑猫你没事吧?你他妈都快吓死我们了。”


“哈哈,你爸爸我福大命大,死不了。”


“爬,话说回来,零呢?你怎么打赢他的。”


“零……我没有和她打,而且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再见到她。”


众人都很疑惑,不过眼下也不是发问的时间,所以红叔抱着黑猫连忙进了光门回休息区,而制止卡慕捣乱的cen和米洛也拽着卡慕回去了。


而在处理器内部的零,整承受着硬生生撕裂灵魂的痛。


“呃…啊啊啊!”


原本脆弱不堪的灵魂被机器撕碎成一片一片,好比有人将你的身体一片一片割下,强烈的疼痛让零几乎晕厥。


进入处理器的结局是灵魂会被处理,但是经过和被处理的痛苦零并没有告诉黑猫。


“希望你永远不要体会这种痛苦……”


这是零在魂飞魄散前,最后想的事情。











(噎住)为什么要写那么多字


为什么要埋那么多的伏笔(撞墙)


让我死吧——


咳咳,吃席啦吃席啦~位置很多不要抢~管够~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扭捏)

评论(30)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