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③②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等到黑猫睡醒的时候,身上的伤口已经痊愈,卡慕看见后拽着黑猫就下了楼,把其他人吓了一跳。


“卧槽卡慕!”


“我吐了,卡慕你慢点,别把猫猫又弄伤了。”


“就是啊,来来来,吃饭来。”


听到红叔的招呼,众人才不再打闹一个个飞快的跑去吃饭。


“昂口,如果你们发现你们不是人会怎么样?”


黑猫嘴里嚼着东西装作轻松的开口道。


“我们不是人还能是什么啊?”


“狗啊。”


“黑猫!”


米洛和卡慕一下子就按住了黑猫抓他的痒痒肉,黑猫笑的都岔气了两人才放开他。


“哈哈哈……咳咳,认真的认真的,快说,你们会怎么办。”


“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我现在都成兔子了也没觉得怎么样啊。”


红叔伸手摸了摸头顶的耳朵,坦然的回答道,一旁的米洛也点点头附和。


“就是就是,我还成国宝了呢,多好,你们要是再欺负我我就去国家保护动物机构告你们。”

“哎呦!”


是cen拍了一下米洛的头,看着cen一脸的你看我打了,也没什么事的样子米洛满脸的不悦。


“啊啊啊,badcen——!”


又气还打不过,可恶。米洛这样想到,然后cen摸了摸米洛的头安抚道。


“来摸摸狗头,别气了哈。”


“米洛你怎么这么惨呀~”


“闭嘴啊卡慕!”


米洛用力掐了掐卡慕的脸,卡慕则是不服输的掐了回去,而红叔只是在一旁无奈的笑着。


看着如此融洽的四人,黑猫一时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他们真相,如果他们知道了,他们会怎么样……他们能接受吗?


“那假如你们突然发现你的生活和你的存在根本不是你相信的那样呢?哈哈,你们应该怎么样呢……?”


黑猫这一句话倒是让打闹的四人沉默了下来,因为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或者他们对黑猫提出这个问题表示很疑惑。


“大概……会很崩溃吧?毕竟自己的世界观突然崩塌,大部分人可能都受不了。”


cen沉思了一下,随后认真的回答了黑猫的问题。


红叔也点点头默认了这个回答,黑猫一时间有些紧张,他知道绝对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他们,不过米洛开口打断了黑猫的思绪。


“反正…只要能和你们在一起,我就不会害怕!不管发生什么,哪怕是发现自己不是人类或者别的什么事。”


“就是~你们要是变成狗了我也不会离开你们的。”


“卡慕!!”


“卡慕你高炉没了!!”


黑猫看着几人有些心痛,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纠结,他到底应不应该把真相告诉他们,到底……


突然一只手拍了拍黑猫,把黑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红叔。


“昂口?”


“听见没猫猫,只要我们在一起,没什么不能挺过去的。”


“昂口…我……”


红叔没有插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黑猫,眼神没有往常的急躁,而是一直好像在安抚黑猫一样。


“我们,都是人造人。”


黑猫小声的说了句,他知道大家肯定能听见,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担心,他说的依旧很小声。


“啊?”


四人不约而同的说了句,然后又面面相窥,最后又看向了低着头的黑猫。


“害~那怎么了嘛,人造人不也是人?”


“就是,我们还比别人厉害呢,这能力他们想都想象不到呢。”


卡慕和米洛一左一右的揽住了黑猫的肩,黑猫愣了一下,也开始和他们打闹起来。


“哎呦,不是吧,这次可全靠我黑猫大少爷!”


“是是是,这次全靠你黑狗。”


“?你妈!”


看着恢已经复元气的黑猫,红叔和cen对视了一眼纷纷笑了笑,cen更是拍了拍黑猫的头。


“肯说出来了?下次可别憋坏了。”


黑猫自然是想到了cen说的是哪件事,憨憨的笑了笑,但是又突然惊讶的看着四人。


“你们都看出来了?!”


“小朋友不会隐藏自己的情绪啊~”


黑猫撇撇嘴,对自己的演技十分不满,而且自己居瞒的一点都不过关!还让其他人担心了。


“可……不止这些。”


黑猫突然想到什么,神情又变得严肃起来,双手紧紧握着袖口。


“我们明天要面对的,可以说是我们所谓的造物主,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做的…而且万一他有什么……”


“猫猫。”


米洛喊了黑猫一声,并没有让黑猫继续把话说下去,红叔也开口道。


“猫猫,不要去想我们不能,而是要坚信我们可以,再说了,你看不起我们是吧?”


“没有没有~哪能啊昂口~”


黑猫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看着众人的眼神都带着光,又恢复了往日的活力,而打闹一会,一直在空间看着他们的系统出来了。


“或许你们真的应该担心一下你们的死活,毕竟大人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弱。”


“系统?是啊,你只是个没有感情只知道根据程序运转的机器罢了,怎么可能会认为你的主人菜呢。”


“没有感情”这四个字好似扎进了系统的心脏让他难以忽略,但是不知道是为什么,系统下意识的就是想反驳。


“谁说我没有感情?!”


这句充满着愤怒和不甘的语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了一下,甚至包括系统自己,毕竟这种语气是系统第一次说出来的。


“……你,该不会也是人造人吧?”


“……”

“是又如何?”


系统的话依旧是那么冰冷,仿佛刚才失态的人不是他一样。


“对了!五歌之前说人造人不止我们,那是不是证明还有其他的人造人,就和系统一样?”


“嗯,很有这种可能,不过我们并不能确定谁才是人造人……”


“或许等我们见到幕后主使就会知道背后的一切了。”


众人对于见到五歌已经不再吃惊,表现的习以为常,而系统却在听到五歌的名字后愣了一下。


“五歌吗?好熟悉……籽岷,粉鱼,还有橙子,他们是谁?为什么,我的记忆中没有他们,看来我真应该找大人把自己的记忆好好修整一番,把这些没用的东西剔除了。”


至于这些模糊的记忆是不是没用的东西,系统自己也不知道,不过看着核邪铀碍五个人还在滔滔不绝的讨论,他的眼前好像被别的什么景象代替,不过很模糊就是了。


“将他们带到大人面前让大人处置,这样真的对吗……”


不知不觉中,系统的心在这群少年们中产生了些许的动摇。


但不会有人知道,他会一直将这个感觉封闭,直至自己的死亡。











(看看自己的草稿箱)我,永远,没有,库存!


应该可能也许大概或许,可能会日更(犹豫点头)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4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