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②②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卡慕听着楼上的声音愣是和它对峙了许久,等到脚步声渐渐离远了卡慕才松了一口气开锁。


卡慕轻手轻脚的向上走去,尽量不发出过响的声音,可等到了二楼卡慕还是没忍住骂了一声。


“卧槽……?”


看着尸横遍野的二楼,卡慕有些震惊,这他妈还是酒吧或者旅馆吗,完完全全就是个乱葬岗吧?


空气中还弥漫着尸臭味,而地上的尸体无一例外头都不见了。


“啊?搞什么啊,头都没了,那个无头人还有喜欢收集人头的癖好啊…?”


卡慕看了看尸体上的伤痕,应该都是由一把锋利的锯齿类武器造成的,甚至有的伤口还在流血,应该是不久前刚刚被杀害。


想到着,卡慕更加警惕起来,毕竟敌人在暗,危险离自己很近,召唤出剑拿着防身,卡慕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


而卡慕没看到的是,身后渐渐浮现出的一个无头人影。


——


“嘻嘻嘻!请大家观看我的第一场表演~”


cen顺着声音看过去,小丑已经踩着一个皮球手里还在不停的抛着小球。


和十年前一模一样,cen偏过头,眼中的情绪让人很难琢磨透,只知道现在的cen情绪并不好就是了。


突然小丑扔出手中的球,小球在空中变成了小刀,cen拿着斧子挡住了飞向自己和其他NPC的小刀,甚至还受到了小丑的掌声。


“哈哈哈~不错不错,看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聪明,知道如果你父母被我杀死你也无法通关啊~”


cen只是默默的回到座位撇了小丑一眼,没有多说什么,这样的反应让小丑很不满。


“什么啊,比小时候无趣多了呢。”


话虽如此,不过小丑并没有停下它的表演,一会表演扑克牌,一会又表演走钢丝。


期间有着不少NPC想来杀了cen,因为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父母,cen只得把它们暂且都绑起来。


“怎么样怎么样!我的表演是不是很精彩!”


“嗯。”


小丑兴奋的看向cen,cen只是不冷不热的回了句,小丑愣了愣,随后动了怒。


“不认真欣赏表演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你现在可比以前差多了badcen!”

“如果仅仅只是让你来到这里你就无法接受,那可真是无趣极了!”


小丑一脸愤恨的盯着cen,很明显cen被它刚刚的话说的低下了头,但最后的结果其实是cen举着拳头打向小丑。


“喂喂~我说过很多……”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想揍你。”


cen怒瞪着小丑,一拳接着一拳打在小丑的脸上,小丑不为所动,只是依旧笑着看向cen。


“别他妈再和我提以前!”


“有什么可逃避的嘛,你的过去就这么不可以被人说出来吗?哈哈哈哈,那你的过去可真的是很不美妙呢。”


cen一拳愣是把小丑的脸颊打的扭曲,虽然小丑很快就恢复过来,但刚刚的表情的确十分瘆人。


cen没有再动手,两人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对方,随后还是小丑最先开口。


“哈!怎么,难道你还能逃避一辈子吗?”


小丑笑了笑,感受着拽着自己衣领的力度逐渐增大,依旧不怕死的激怒cen。


“哈哈哈哈!不会被我说中了吧?你居然想就这么逃避一辈子?你还真是窝囊啊!和以前一!模!一!样!哈哈哈哈。”


“你他妈…闭嘴啊!”


——


“卧槽这么多蜘蛛好他妈恶心!”


黑猫打掉爬上自己脚上的蜘蛛,远远看去几乎整个摩天轮都被密密麻麻的黑色的小蜘蛛所覆盖。


“啊——!”


一声尖叫过后,黑猫抓住了摩天轮的边缘,此时黑猫所在的位置还在不断的倾斜,身边一群小蜘蛛正踩着黑猫的手爬上黑猫的身体。


“卧槽…卧槽别吧?嘶…!”


黑猫明显感受到了蜘蛛正在啃食着自己的身体,但他只能通过另一只手和双脚来试图驱散蜘蛛,不过效果并不怎么样。


剧烈的疼痛感刺激着黑猫的大脑,黑猫低头看去,自己的脚踝几乎都已经被蜘蛛啃食干净,最深的地方已经见骨,难怪这么疼。


“再坚持一会,就一会……”


手已经开始脱力,无助和绝望包裹着黑猫。


“死了吧,死了吧……也没什么不是吗,反正自己肯定做不到…”


黑猫的神经逐渐开始涣散,身上的肉已经被蜘蛛咬的溃烂,理智不让黑猫松手,可现实的残酷黑猫却无法支撑下去。


“明明…就差一点了啊……”


黑猫消失意识前的最后一刻,只看到了摩天轮上那只巨大的母蜘蛛和一群小蜘蛛,那数千只眼睛里带着讥讽和愉悦,让原本还有求生意识的黑猫闭上眼安静的等待着自己即将到来的命运。


“猫猫!!”


视力极好的米洛在摩天轮的不远处看着一抹黑色从摩天轮上掉落,飘动的猫耳和猫尾让米洛清晰的意识到那就是黑猫。


咚——的一声,黑猫摔落在地,米洛飞奔过去,手中还紧握着之前红叔给他的治疗药水。


可当米洛走近,却发现地上除了一滩新鲜的血迹,并没有一个人。


米洛急得四处寻找,将摩天轮周围都找了个遍也没有发现黑猫的身影,即使米洛不想让红叔他们担心,但此时他也没有别的办法来确定黑猫的安危。


[米洛]昂口!你有看见猫猫吗,他从摩天轮上摔下来了,不见了!


[红叔]什么?!你等等…先别急,我这边的路上没有看见他,你周围都找了吗?游乐场就这么大,现在急也没用,你再去找找。


[米洛]那我再去游乐场前面附近找找看,昂口你注意安全,赶紧把卡慕和cen带回来!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红叔]我也是…我尽快,你也要小心!


米洛放下终端后往回跑,本身体质就很一般的米洛经过长时间的奔跑肺好像都要炸掉一般,但是想到黑猫此时此刻可能会存在危险,米洛就不想停下脚步。


“绝对不会,我绝对不要让猫猫出事…!”


而此时的卡慕,正一脸惊恐的看着面前朝自己走来的无头人。


至于卡慕是怎么知道的,只不过是走到旅馆尽头发现所有的门都打不开也没有任何线索后打算离开。


结果一转头就和一个东西四目相……不对,和一个东西的身体互相对视了吧?


“没头的话它应该看不见我吧?不对,那内些人又是怎么被这个东西发现的呢。”


正在卡慕思考的时候无头人已经走向了卡慕,卡慕举起剑就砍了过去,却被无头人闪了过去。


“卧槽?它走的这么慢怎么躲的这么快,太狗了吧?!”


无头人闪开后,让开了过道中间的一条道路,卡慕踌躇了一下,将一个无头尸体扔向了无头人,无头人只是呆呆站着,并没有什么动作。


如此,卡慕才飞奔下楼,只不过在卡慕和无头人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无头人缓缓伸出了手。











摆了摆了——


最近更新时间不定,要考试了呜呜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21)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