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②⑤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等到cen和卡慕赶到游乐场中心的时候,火势已经变得非常大,甚至都已经看不清黑猫身处在哪。


“红叔!黑猫他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已经砸了一瓶抗火和恢复了,但是时间肯定撑不了太久,而且这个游戏的火温度很高,我不确定我的药水能抗多久。”


红叔抿了抿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面对其他人。


“草,黑猫他怎么会成这样?他明明那么厉害!”


卡慕尝试进入火海,但是极高的温度把卡慕逼回来,四人多多少少都被烧伤,而黑猫的伤势更加严重。


暂不提被蜘蛛啃食殆尽的脚踝和身体,光贴在黑猫身上的正在燃烧的衣服一般人就难以忍受。


火焰的温度甚至能高达一千五百摄氏度,连火焰的颜色都变成蓝色,蓝色的火看着十分美丽,但只有红叔他们知道这么高的温度代表着什么。


“红叔,还有没有多余抗火,我要把黑猫救出来!”


看着这么心急的cen,红叔有些无措,随后从背包里拿出了还没有制作成喷溅型的抗火药水。


“我还没有做完……而且cen你一个人进去太危险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你们先去外面接应我们,如果一堆人都在这里等等就不方便跑了,而且万一太阳落山了可就糟了。”


cen一把夺过红叔手中的药水喝了下去,随后直接跑进火海中。


“cen!”


“……你小心!”


“你一定要和黑猫一起活着回来!”


cen回过头看了一眼他们,张口说了些什么,然后就跑向黑猫,只不过红叔他们没有听清cen说的是什么。


看着cen进入火海的身影,卡慕三人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红叔先开了口。


“我们先出去,不然万一这两个笨蛋出来没看到我们估计就急死了。”


明明他们才是最担心那两个人,却还是忍住眼泪往游乐场的门口跑。


——


“黑猫!”


顶着能把人热熟了的火焰,cen一步步走向了在火海中央的被绑在十字架上的黑猫,红叔的抗火药水虽然已经给黑猫喝下,但已经火已经将黑猫的伤口烧的血肉模糊,有的粘合在一起,有的被烧到干硬漆黑,有的已经和衣服交融在了一起。


“黑猫?!”

“坚持住,给我清醒一点!”


cen不顾被火烫伤的疼痛,直接奔向了黑猫的身旁,在探测黑猫还有呼吸后cen松了一口气,随后拿起剑割开了绑着黑猫的绳子。


“你妈,黑狗你得减肥了。”


cen接住黑猫后看到了黑猫后背上的伤口,从高空坠落下被摔得血肉模糊,看得cen有些心疼,明明是他们五个人中最小的一个,怎么偏偏要受这些伤害。


“呼……坚持住黑猫,这就带你回家。”


cen把自己身上的治疗药水给黑猫喝下,大概算了算身上抗火的时间,随后背起黑猫朝着大门的方向跑去。


红叔三人在大门口一刻不停的徘徊,火势逼得他们离开了游乐场到外面,让他们奇怪的是大门外没有火,像是被无形的屏障挡住让火无法在门外蔓延。


等红叔他们看到了背着黑猫的cen在一步步走来才终于松了口气。



“cen!快点!”


米洛着急的看着太阳,按照这个时间估算大概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了,好在cen把黑猫安全的带出来了。


cen看着他们笑了笑,加快了脚步,在听见咔嚓声后笑容又逐渐僵硬,cen看了看碎裂的大门,一时间脑子一片空白,紧接着又出现了很多想法。


这个距离不行的…我们过不去的。


黑猫,黑猫怎么办……


我又要失去自己所珍视的人吗?


不,绝对不要,绝对不可以!


在短短的几秒内cen闪过了很多想法,随后把黑猫从背上放下借着自己力气大将黑猫甩到了米洛那边。


“嘶…cen?”


米洛扶住了黑猫,随后疑惑的看着cen,结果听到了大门正在崩塌,随即立刻紧张了起来。


“cen!快点!”


“卧槽cen,快点门要塌了!”


cen见黑猫出了大门紧张的心一下子就松了,随后加快脚步跑了过去,但大门一阵剧烈的的摇晃,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倒塌,直直的砸在了cen的身上,把cen掩埋在了石砖里。


“cen!!”三人一齐喊道,卡慕和红叔立刻跑过去,试图搬开压在cen身上的石砖,但是因为体积过大,他们又多多少少带着伤,抬起这些石砖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cen?你怎么样了cen,说话啊!”


“你醒醒,别睡过去!”


“昂口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


米洛一脸急迫的看着快要落山的太阳,这样即使他们能搬开石块太阳也早就下山,cen根本不可能出来。


“我……”


我不知道这四个字在红叔喉咙中堵着出不来,看了看卡慕,米洛和米洛怀里的黑猫,红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米洛,你先带着黑猫回去。”


“什么?我不要!”


米洛急得紧紧抓了一下红叔的手,看着金黄色的卫衣被自己的手染上血迹,米洛才发觉自己的手因为受伤已经变得溃烂。


“这是最好的办法米洛,相信我们,我和卡慕一定会带着cen安全的回去找你们。”


“就是说啊米洛~不用担心我们,黑猫这家伙要是再不干净回去可就要栽这了。”


两人说完也不等米洛还想说什么,一把把米洛和黑猫推进了发着白光的门,随后又马不停蹄的搬着砸在cen身上的石块。


“红叔……”


石块下面传来了cen微弱的声音,红叔立刻就俯上前凑过去。


“在,我在!cen你再坚持一下,我和卡慕马上把你救出来。”


“你和卡慕赶紧走吧……没事的。”


一旁的卡慕咬咬牙,用已经被石块划破许多道子的双手拿着剑劈开了一块巨石。


“别放屁!我们要一起回去!”


“……”


下面的人逐渐没了声音,卡慕和红叔两人都慌张了起来,搬石块的速度也加快了。


“cen?cen你说说话,你别睡啊!”


“……嗯。”


听到石块下面的人还有声音,两人松了口气,也正是这放松了的一刹那,手上的疼痛感止不住的涌出。


两人的手已经被划破,几乎没有完好的地方,因为一直在搬运重物,伤口也被磨出骇人的血肉,严重的地方甚至已经有肉翻出,但即使这样他们也一刻不能停歇。


“红叔…卡慕……”


“我在。”“在呢!”


“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一个,让他痛苦了十一年的故事。











好耶~好耶~考完啦!!


好开心,双更!(什)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35)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