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②⑦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米洛撞上了刚从光门出来的cen三人,四人都齐齐的坐在了地上,卡慕不忘抱怨道。


“嘶,米洛你干嘛突然跑过来啊。”


“去找你们啊,谁让你们这么久都不出来的。”


米洛揉了揉头,站起身把其他人扶了起来,红叔看了看还躺在床上睡着的黑猫,不禁有些担心。


“猫猫他怎么样了。”


“啊…伤口已经复原了,但是还是在昏迷中,还一直在嘟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cen摸了摸正在冒着冷汗的黑猫的头,心里有些自责,如果自己再快一点,黑猫就不会是现在这样了,突然cen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拍了拍,回过头一看是其他三人。


“别担心啦cen,大家都平安回来就好。”


“猫猫一定会没事的!”


“放心cen~有我卡慕sama在,绝对带你们乱杀。”


“还乱杀…放你妈的屁……”


黑猫皱了皱眉,身子还没有坐起来嘴上就先一步怼了回去,原本一脸不满的卡慕见这样也没说什么,只是对黑猫变成这副样子进行了控诉。


连红叔和cen也在一旁教育黑猫,米洛则是递给了黑猫一杯水后一脸严肃的看着黑猫,把黑猫整的毛都炸起来了。


“呜我错了,别骂了别骂了,孩子要傻掉了。”


黑猫委屈的抱住自己,其他四人是一脸无奈,但还是都松了一口气,最后还是系统1547的出现打破了这个让黑猫尴尬的局面。


“亲爱的玩家们,恭喜你们成功通关。”


系统冰冷的声音略带疲惫,脸色也比之前憔悴了许多。


五人皆是一阵疑惑,系统也明显是察觉到了,随即连忙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继续说道。


“恭喜你们连胜三局游戏,倒是唯一一个全员存活至现在的队伍呢。”


系统1547冷笑一声,意义不明,不过他倒是带给了核邪铀碍五个人一个看似是好消息的“好消息”。


“如果你们还能同时活下来,你们就可以去见大人,但如果有一人因某种方式被队友杀死……你们可以直接离开,但那个人,将会永远留下,活在这个游戏永无止境的黑暗中。”


“什么?!”


众人皆是惊呼一声,这明显是让他们自相残杀,但随即他们也很快冷静下来,越是这样,他们就越不能顺着系统口中“大人”的计划了。


“我们肯定可以一起通关。”


“没错!我们一定会一起活下来,然后回家!”


大家相识一笑,这样互相信任的画面让系统觉得有些刺眼,但随即cen的一句话让系统呼吸一滞。


“对了红叔,我在昏迷的时候遇见了籽岷前辈。”


“籽岷??他怎么会来。”


红叔表示很震惊,其他人更是如此,他们都对组织里这个数一数二的侦探略有耳闻,而红叔更是籽岷大橙子等人的老相识,黑猫也在许久之前就认识了他们。


但是在前些阵子籽岷大橙子和五歌三人失踪了,又怎么会突然出现呢。


“我也遇见了一个老朋友,橙子。”


红叔沉思了一下,心里倍感疑惑,其他四人更是面面相窥,表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对米洛当时遇到的人可能有猜想了,她应该…是粉鱼吧。”

“但是粉鱼早在很久前以前就退出组织了,怎么会在米洛那里出现呢……”


众人都对这件事抱有疑虑,但显然这时候不应该讨论这个问题,黑猫笑了笑,然后就推着大家往外面走。


“哎呀好了,想这些想不明白的事能干嘛,我们出去逛逛放松一下心情,毕竟马上就要和背后主使干架了啊!”


“是诶,好激动!”


经过黑猫这么一说,大家也都打打闹闹的出了门,只留下一个低着头,棕色的眸子中情绪涌动的系统。


从大人那里回来后,系统的头发又变回来纯白,但眼睛却依旧是棕色,而且现在的他,好像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他看见核邪铀碍五个人的相处,好像有一种……嫉妒的感觉。


不,怎么可能呢,他可是系统啊,系统是不会有情感的,肯定是自己的程序出了问题吧,一定是的。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做系统吗……”


抱着这个疑问,系统缓缓走进了系统空间。



“诶要我说,你们觉不觉得那个系统怪怪的啊,跟中邪了似的。”


“能在这里的能有多正常?”


“米洛~叫爸爸,我给你个好东西。”


“你妈,爬啊!”


几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黑猫则是一直在前面四处看,直到看到了几个人,一下子就跑了过去。


“诶?你们快看!这些人像不像Q3,FO,还有天翼qiqi他们!”


黑猫看上去兴奋极了,听黑猫这么说,其他人也快步走了过去。


几人定睛一看,真的很像,似乎除了神情和性格以外,完全就是翻版的Q3几人。


只不过仔细看了看,倒是觉得蛮奇怪的,像极了变成木偶没有感情不会行动的他们,但黑猫还是很兴奋,不过在摆弄了他们半天后被一个白发猫耳的少女打断了。


“不好意思,这些灵魂你们认识?是你们的朋友吗?算了,如果不买,就请离开。”


看少女一脸的不耐烦,大家都警惕起来,生怕她做出什么事。


“如果我们要买呢?”


红叔突然的一句话让少女愣了愣,随后笑了笑。


“那我会欢迎你们光顾,毕竟没有商人会拒绝任何一个客户~”


几人思考了一会,随后还是打算先问清楚代价再做打算。


“如果我们要买,我们怎么支付?”


“这个啊……下个游戏,来陪我玩吧。”


少女红蓝色的异瞳透露出愉悦的深情,而五人脚下的陆地也变得泥泞,正在慢慢吞噬着五人。


看样子他们是没得选了,这种污泥越挣扎就陷得越深,而眼前的少女也并不打算放过他们,最后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啊我靠,这女生看着文文静静的怎么这么可怕。”


在陆地恢复原样后,五人也不敢再多待,生怕又惹出什么事故,等回到了休息区卡慕直接瘫在了沙发上,嘴里还在念叨着他们遇见的猫耳少女的恐怖。


“就是呀我吐了,这叫什么,人不可貌相。”


“哎,你们说,这些人偶怎么办?”


cen指了指他们买来的Q3等人的人偶,一脸的无奈,红叔思考了一阵,打算将人偶放在客厅的墙边。


黑猫虽然表面和平常没有什么两样,但心中还是有些愧疚。


“如果不是我执意带大家出去,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吧……”

“那个女生看上去不怎么好对付…我一定要保护好大家!”


黑猫振奋起精神,然后催促着大家回房间休息,好为下个游戏做准备。


而在他们五人上楼后,客厅的人偶眼睛动了动,紧接着随着一个黑洞的出现将四个人偶吸了进去,随后,客厅又恢复了寂静,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进行一个大摆烂(被打)


坑好多,救命,我能咕吗(什)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3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