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③⑥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哈哈哈……你为什么要道歉?遇到危险抛弃一切的逃跑不是人人都会做的吗?”

“你只是做了谁都会做的选择,哈哈哈,这没错啊~”


巫川笑出了眼泪,丝毫不顾及米洛眼神对自己的愤怒。


“抛弃同伴,拯救自己,在你们身上完全不会冲突——!”


“闭嘴!”


米洛身上的戾气很重,拿着弓箭射了几箭,被炎黄挡下来后更是被愤怒充斥到想上去继续,最后被红叔抓住了手。


“放开我!我……!”


“米洛,你清醒一点,现在你去无异于是送死!”


红叔用力按着米洛的肩,发现米洛还是再挣扎着想去和巫川决一死战的意思直接抱住了米洛。


“我一样不好受!米洛……”


被红叔抱住之后米洛直接呆愣在原地,手中还紧紧握着弓箭。


“昂口……”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繁华不会希望你这样做的!他希望你活下去,我们一定会救出繁华,救出卡慕,我们会一起回家!你清醒点!”


米洛感受着红叔心脏的跳动,想起之前繁华说的话,最终还是妥协了。


“我知道了…昂口。”


米洛缓了缓自己心情,刚想参与到对抗炎黄的斗争中,就看见巫川笑的诡异,还一直盯着卡慕。


突然间,卡慕打破了粉鱼冻的冰,然后拿着剑就冲向了繁华。


“!卡慕不要!繁华——”


米洛跑向了繁华打算用弓挡住卡慕的攻击,可是卡慕咧嘴一笑,手中的剑换了个方向径直朝着还在跑的米洛刺了过去。


“?!!”


一时间,米洛感觉时间都放慢了许多,但是突然感觉被人推了一把,再一回神就看见卡慕的剑划到了粉鱼的腿。


“啊!”


伤口深可见骨,现在还在不断的往外流血,很快粉鱼的身下就有了一大滩血。


回过神的米洛立刻就举起弓挡下了卡慕接下来的攻击,心中是一阵后怕和自责。


“粉鱼,你为什么要帮我挡啊!”


“因为…我也想保护大家。”


这边的情况很不妙,红叔扔给了黑猫一瓶治疗药水,黑猫连忙跑过去把药水扔给粉鱼然后从卡慕身后砍向卡慕。


粉鱼喝下治疗药水还是有些恍惚,巨大的伤口内已经进入了飞扬的尘土,小腿的疼痛已经让粉鱼麻木,但还是强撑着让自己的大脑清醒,随后看向繁华。


粉鱼伸出手,然后将锁住繁华的铁链冻住,然后粉碎,随后接住了掉下来的繁华,看着正在和卡慕战斗的黑猫米洛两人,下意识将繁华护在身下。


“粉鱼!”


籽岷焦急的喊了一声,眼看卡慕又要对着粉鱼繁华两个人动手,籽岷立刻拿出了神器。


籽岷拿着神器就甩向了粉鱼,将粉鱼和繁华一并勾了回来,而巫川的脸也黑了下来。


“呼……还好我把试作型神器森罗万象虫洞吞噬者MK-2戴在身上。”

“粉鱼?粉鱼!”


看着皱紧眉头的粉鱼籽岷有些慌乱,直到红叔检查了一番确认没事籽岷才松了一口气。


巫川咬紧牙,大喊道:“杀了繁华!给我杀了他!”


此话一出,卡慕和炎黄都停下了和其他人的斗争,纷纷冲向了繁华那边。


黑猫和cen连忙挡住他们两人,休息过来的大橙子也用时间魔法暂缓两人的速度,随后扭过头对着红叔和籽岷说道。


“红叔,籽岷,繁华身上一定有着什么巫川不想让我们知道的事情!你们一定要保护好他!”


繁华看了看周围正在战斗的大家,眼神亮了亮,突然握住了红叔的手。


“昂口……”


“繁华?繁华你怎么样?”


“控制,台……”


“什么?”


繁华的声音小的不能再小,红叔只能凑近去听,隐隐约约倒是听出来了繁华说的三个字。


控制台。


“控制台?”


红叔看向了控制台,心里有了一个想法,随后把繁华靠在了墙边,然后冲向了控制台。


“!停下,快拦住他!”


炎黄举着剑就冲了过去,剑上还隐隐冒出了火苗。


“灼炎之剑。”


红叔怔愣着看着cen勉强抗下了这一击,宛如冰与火的战斗,cen还开着玩笑。


“看来我是和火过不去了啊。”

“红叔,你放心,去干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吧。”


说着cen朝着炎黄快速挥的动着斧子,炎黄也毫不示弱的打回去,只不过身上力量药水的效果在逐渐消失。


另一边的米洛射出几支箭拦住了想要过去的卡慕,五歌在尝试用瞳术失败后也加入了和cen对抗炎黄的战斗中。


而一旁的红叔在焦急的找着什么,看到了一个东西后愣了一下,随后拿起一边的灭火器开始砸控制台。


巫川直接跑过来猛的推开红叔。


“你他妈快停手啊!”


巫川气的直接上手和红叔扭打在一起,而cen只是刚回头了一下,手中斧子的柄就被炎黄一把斩断。


冒着火焰的剑在cen的身前划了一个长长的口子,要不是五歌刚刚拉了一把cen,cen就命丧于炎黄的手下了。


“嘶……”


“呃……”


cen受伤的低哼声混杂着炎黄痛苦的低吼声,炎黄和卡慕突然捂着头,脸上挣扎痛苦的神色尽显。


“五…歌,籽,籽岷……”


炎黄伸出了手,却又立刻收回了手捂着头,而卡慕跪在地上,手用力的抓住地面,似乎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减轻脑袋的痛苦。


巫川恶狠狠的瞪着红叔,拿出了随身带着的小刀就刺向红叔。


“你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毁掉这一切!”


突然一只手抓住了巫川小刀的刀刃,是跌跌撞撞跑来的炎黄,脸上的冷汗还没退下,但眼神却意外的清明。


“你这家伙,想干什么?”


炎黄用力将刀刃捏碎,丝毫不在乎正在流血的伤口。


巫川一脸崩溃的往后退,而炎黄和卡慕的恢复也让众人有些疑惑,看着众人不理解的眼神红叔解释道。


“繁华和我说控制台,既然控制台可以控制营养罐,那么对于卡慕他们也是有一定的控制,所以肯定要毁掉。”


“呵……哈哈哈,早知道,我就不留活口了。”


巫川盯着繁华,而米洛和黑猫护住了繁华,而巫川随后却轻蔑一笑。


“哼……你们打算留下这个修改你们记忆的人吗?”


听到这话,大家皆是一惊,连籽岷五人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麻了,快完结了,加油赶出来


另外,林姐姐@林香池 画的很好看!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49)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