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③⑧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巫川看着面前的照片先是一愣,随后抢了过来,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咬牙切齿的说出。


“你们懂什么……你们什么都不懂!”

“难道我不想相信吗,难道我愿意失去一切也要破坏别人的感情吗!”


巫川嘶吼着,而此时却无一人敢上前,不管是因为他的死会害死卡慕炎黄,还有此时的巫川竟让他们觉得有一丝……可怜?


“是他……?”


大橙子看清照片上的人后十分诧异,和五歌籽岷对视了一眼,却依旧不知道该怎样劝诫巫川。


而看着三人奇怪的举动,红叔不免有些疑惑,籽岷解释道。


“那上面的人是巫川曾经最好的兄弟,只不过……”


“闭嘴!”

“他才不是,他才不配!”


看到巫川这样的反应,众人心中都隐约猜到了一些,巫川被他的朋友背叛,然后变得疯狂,不再相信可笑的友谊。


巫川低着头,在他们想靠近的时候,巫川抬头冷笑一声。


“呵……”

“你们知道吗,我被我最信任的人背叛,彻彻底底!”


巫川平静的说出自己的过去,平静到让大家都觉得不正常。


“我们是最好的兄弟,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做研究,我们一起创造了他们,可是他却自己揽下所有功劳诋毁我!”

“他口口声声说创造他们是为了所有人,可是分明是为了他自己!功劳都是他的,而他们犯下的错误却都是由我来承担!”


巫川顿了顿,随后自嘲的笑了笑,掀开了自己的衣领,映入眼帘的一道狰狞的疤痕。


“他最后想要杀了我。”

“凭什么,为什么?!”


几人还在对这道疤痕感到不可置信的时候,巫川撕碎了刚才紧握在手中已经发皱的照片,随后巫川将照片扔在了地上。


“你们猜最后怎么样?哈哈哈…!我杀了他,我杀了他!杀了我曾经最好的兄弟!”

“我还要感谢他,是他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友谊,只有力量野心和利益才是至高无上!”

“而那些令人作呕的友谊……都应该消失!”


“你错了!”


被反驳的巫川愣愣的看着炎黄和卡慕。


“因为一场友谊的失败而否认所有的友谊,你他妈怎么这么偏执?”


“你自己的失败却要伤害其他人,你这种人还真是可怜。”


巫川咬着牙,满脸的不服气。


“我明明没有做错,明明才是现实!凭什么你们都说我错了!”


“因为你仅仅只是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了接下来的所有尝试,这不是接受现实,而是逃避。”


cen静静的看着巫川,眼里的情绪复杂,有愤怒,有怜悯。


“我……你们又凭什么这么说?刚刚你们的朋友还不是一样攻击了你们!”


米洛有些恼怒,走过去一把抓起了巫川,“那是因为你!是你把他们变成了那样!”


看着巫川依旧徘徊在自己过去的痛苦,黑猫忍不住破口大骂。


“你他妈好好看看我们!”

“我们不是一样经历了许多,甚至是自相残杀!可是我们依旧在这里好好的站着,我们依然是朋友!”


看着巫川愣在原地,连被米洛抓着都没有挣扎,红叔也开口道。


“或许你可以操控我们,可以修改我们的记忆,但我们曾经相处过的感觉和习惯,永远都不会消失。”


“对!就比如即使我失去了记忆,可是听到籽岷和大家的声音我还是会觉得熟悉。”


炎黄笑了笑说道,看着籽岷三人一脸你可让我们操碎了心的表情吐了吐舌,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米洛也皱了皱眉,放开巫川后和cen黑猫一起去红叔和卡慕那边。


看着谈笑的几人,巫川感觉心里很酸涩,这是这四年来……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你们,是好朋友……”

“而我的朋友和友谊……被我亲手埋葬在了那个春天。”


巫川苦笑一声,随后跪在地上,眼泪控制不住的从眼眶里流出。


“是啊,我输了……你们说得对,是我错了。”


说罢,巫川抱着自己,众人刚想上前给予安慰,可是下一秒巫川就痛苦的蜷缩在地上。


“呃……啊啊啊!”


“?!”


大家都被吓了一跳,而黑猫极好的听力一下子就听到了巫川体内的滴滴声。


“……是炸弹!”


巫川挣扎着爬起,随后往后退,体内的痛苦愈加剧烈,而一旁的众人还在想办法,因为不管是为了巫川还是自己,他们都要想办法阻止炸弹的爆炸。


“原来……那年你并不是有自信解决我,而是笃定我一定会死……”


——


“嘿嘿,小川你看!咱们两个做的情绪炸弹终于成功了——!”


“是啊!这样以后就可以根据调节不同的情绪在不同的时间爆炸了!”


那时候两人是一对好兄弟,那时他们还可以互相鼓励,互相打趣,互相拥抱,而巫川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发明有一天会被那时一起笑的朋友用在自己身上。


——


“这样不管是你直接杀了我,还是我杀完你后的伤心愧疚,我都会死……”

“莫月…你好狠啊……”


巫川闭紧眼,不想让眼泪流出,可是却怎么也控制不住。


“好疼啊……”

“莫月…你好狠,为什么,为什么啊,我好疼…我好疼啊……!”


其他人看着这样的巫川都有些于心不忍,而卡慕和炎黄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出了什么。


随后卡慕推开众人,炎黄则是扶起巫川,这一举动让众人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喂!你们干什么!”


面对众人的质问,卡慕和炎黄异口同声的说道:“我们不想再伤害我们的朋友。”



随后卡慕扔给了炎黄一个喷气背包,将剩余的背包砍碎,紧接着炎黄和卡慕直接带着巫川飞上半空,其他人连拦都拦不住。


“战斗的事情,让男人来!”


“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卡慕吧!”


“卡慕!炎黄!”


听着耳边滴滴的炸弹声越来越明显,卡慕和炎黄开到最大马力带着巫川飞在千米高空。


长时间在高空中,身体几乎要被大气压碾碎,炎黄和卡慕相视笑了笑。


“很高兴能认识你。”


“是啊,要是一开始你友善点就更好了。”


“对不起……”


听到巫川的道歉,两人只是拍了拍巫川的肩以示安慰。


“反正已经这样了,就当睡个觉。”


“你他妈下辈子可得做个好人啊。”


最后在三人笑声中,三人体内的炸弹都在一瞬间轰然爆炸,而在这之前,巫川已经释怀,炎黄和卡慕,没有半分怨言。











应该还有最后一话就完结了(点头)


好耶!摆!(什)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5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