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噩梦将至③⑦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听到巫川的话,众人皆是一脸的不可思议,可是看着繁华虚弱的靠在墙上,众人的脸色却又都变得坚定。


“少在那里胡说八道了!”


“就是,少挑拨离间了!”


听到黑猫和米洛对繁华的维护,巫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真是自以为是!你们为什么不亲自去问问他呢,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啊~”


看着巫川自信的样子,籽岷和大橙子疑惑的看着繁华,倒不是他们担心繁华会伤害他们,只是对于事实他们想知道真相。


繁华听着巫川的话,又看了看大家,眼神中的希翼淡了下去,双手握紧,但是却没有否认巫川的话。


“是我……”


“……什么?!”


繁华漠然的承认却让巫川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几乎是笑弯了腰,擦了擦眼角的眼泪看着其他人,即使身边已经没有任何人,他也依旧从容。


“呵呵……你们的记忆,都被他一手修改过啊~”

“除了那四个叛徒以外,你们其他人所有儿时的记忆都是被繁华修改的,你们记忆中的的童年,少年,都只是一场被他亲手编织的梦境!”


这一段话把大家直接定在了原地,谁都没有想到自己曾经认为无比真实的过去和记忆,只不过是别人随随便便修改编写出来的。


“不…不可能,繁华,你快解释啊…!”


米洛跌跌撞撞的跑到繁华旁边抓着他的肩,破碎的绿色眼眸中最后的希望也随着繁华的沉默消失殆尽。


“繁华……”

“所以我们小时候曾经所经历的一切,我们的友谊……都是假的吗?”


看着米洛不可置信的眼神,繁华有些慌乱的解释。


“我,我不是…米洛……”


“哎呀,不是吗?可是这一切你可是心甘情愿做的啊~”


巫川的话让繁华一怔,似乎是看出了繁华的犹豫,巫川继续开口。


“我完美的人造人啊……说起来,这个游戏还是他编写出来的呢。”


繁华咬着牙,对于巫川所说的话不可置否,身旁的籽岷拍了拍繁华的肩,繁华这才回过神,看着籽岷略带安慰的眼神,繁华沉默的点点头和巫川对视着。


“哎呀,说起来这个游戏……我是不是从来没有和你们说过,游戏里的所有boss和NPC,都是现实中已经死亡的人的灵魂呢~”


闻言cen愣了一下,随后带着怒意看向巫川。


“你的意思是,游戏里的人,其实都是现实中的人?!”


“你这么说也没错~”巫川笑着默认,眼见cen要冲过来,巫川又眯着眼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说出来了一件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啊……你该不会是为了那两个棋子而感到伤心吧?”

“噗哈哈……真是没想到,我随便布的局,你们居然就这么深陷其中了?”


“布的局…?你什么意思?”


红叔,cen和炎黄互相搀扶着过来,红叔心下已经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


“诶?原来你们没有猜到吗?”


巫川笑的人畜无害,可说出的话却让大家都浑身冰冷。


“你们所有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啊~”

“你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我一手操控的,包括你们相遇,加入组织,甚至是生活中的一切!”


核邪铀碍五个人都愣住了,如果他们的生活都是由巫川所操控,那么他们曾经经历过的痛苦和分别,只不过是巫川无聊到喝茶时候的手笔。


“你们猜你们曾经杀死过的都是什么人,只是妨碍我的人罢了~”

“你们挚友的消失,亲人的离世,都只不过是我所希望,并引导你们去做某些事的代价,仅此而已~”


“你他妈!”


cen冲上去就给了巫川一拳,如果不是因为斧子刚刚被炎黄劈碎,现在他就要把巫川的头给砍下来。


巫川没有反抗,而是一直笑着,仿佛是在无形之中嘲笑五人一样。


“哈哈……咳,本来按照原本的规划,你们会来到这里,然后被你们的朋友亲手杀死,或者变成我的手下去滥杀一切违抗我的生灵。”


巫川几乎癫狂,无时不刻在诉说着自己完美的计划。


“可是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对你们真的产生了友情,这种让人恶心且毫无意义的东西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他,现在我的计划早就可以成功了!”


说完巫川恶狠狠的看着繁华,可是巫川的话语中无一不在唾弃着所谓的友情。


而随后,巫川又大笑了起来。


“呵呵……哈哈哈哈,既然我的计划被毁了,那你们就都别想走!一个都别想活着!”

“我早就在炎黄和卡慕的身上植入了炸弹,只要我一死,他们都别想活下去!来啊,打啊,继续…打死我,和你们朋友,陪我一起下地狱…!”


听到巫川说的话,cen立刻停了手,脸上满是后怕和诧异。


而卡慕和炎黄两人,又都纷纷和他们岔开了距离。


“这么在意他们吗,你们应该杀了我,你们应该让他们给你们陪葬!是他们害的你们变成了这样不是吗?”


“住口!你一直在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是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之间的友谊到底有多么坚固,你以前…根本不是这样!”


巫川听着籽岷的话,立刻冷下了脸,籽岷也没有对核邪铀碍五个人和炎黄解释,而是一直盯着巫川看。


连大橙子和五歌也皱着眉附和着籽岷的话,却被巫川吼着打断。


“对啊,巫川…你是知道的,你创造了我们,而我们的感情也是你创造出来的。”


“你当时创造我们做了许多好事,你也经常告诉我们要相信自己的朋友,为什么你现在……”


“住口!你们懂什么?!”


巫川大吼着打断了他们的话,握紧的双手因为指甲刺入手掌开始流血,而巫川仿佛感受不到疼痛一样。


“感情?友谊?那都他妈是放屁!只有力量和野心才是一切!”

“有感情只会让你们变得弱小和无能!”


听着这些话,籽岷大橙子和五歌纷纷顿住,而炎黄看着昔日的同伴心里更是止不住的酸涩。


红叔沉默的拿出来刚刚看到的照片,随后将照片对着巫川举了起来。


“那么,你的朋友又会怎么想呢。”











咕咕咕(鸽子叫)


真的,卡文了啊


这章很乱,真的很乱,我自己写的时候就很乱


多多点赞评论阿里嘎多~

评论(3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