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淮

带着真诚与热情拥抱每一天!
一个几乎没有雷点的温柔写手(确信)

跨越时空的谋杀 预告

观前提示


无cp向,核邪铀碍五人组友谊向


ooc是必定的(?)


私设会有雷者劝退


请勿上升正主


可以接受就看下去吧!兄弟们加油冲冲冲!











“这里是哪里?”


“我们为什么会在这……这里,是过去?”


六人掉入光圈后重回到了三十年前,而眼前的一幕幕让众人十分诧异。


没有人可以看见他们,仿佛他们就如同透明。


除了一个人。


“哈哈——”


直到六人遇到一个五岁的小朋友,他笑着朝他们招手,将众人都吓了一跳。


“我叫月!很高兴认识你们。”


幼时的男孩就足以看出有多么的阳光开朗,而事实也并非如此,也绝不会一直持续下去这样的美好。


“你到底有什么用啊!你更喜欢他就去找他不要再来找我!”

“以后你就当没有我这个人好了,我也不想看见你!”


六人发现,月的生活并不是像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而在黑猫一次无意中和大家走失后,却意外撞见了正在尝试杀害月的黑衣人。


“我们不会让你伤害他!”


“哈,真有意思,那就让我看看你们能有什么本事。”


“你滚啊!有本事就死在我面前!”


繁华怔愣的看着面前倒在血泊中的人。


“这是谁…?原来是他们吗……我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情…!”


“为什么开始崩塌了…?”


“这是过去的世界,因为我们改变了,我们必须先离开,然后找到合适的时机再来修正!”


黑衣人嘲笑的看着几人,随后转动怀表从光圈穿过。


“快跟上!”


而黑衣人,也不禁嘟囔。


“看来效果不错……可惜,并不完善。”

“其他人也别着急,还有很多次……”


——


“你能不能懂事啊!真是,让人厌恶。”


“是在说我吗?我是谁……?”


“这不对,这不应该……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米洛崩溃的看着倒在地上的伙伴,他无法想象那是自己做的。


“呵呵……还真是狼狈。”


黑衣人在角落笑着,而过了一段时间,红叔他们的恢复让所有人都是一惊,但更多的是庆幸。


——


“如果早知道你这么没用,当初就应该弄死你!”


“!”

“不,不是的……我很努力啊,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啊。”


红叔捂着头几乎撕心裂肺的吼着,再一回神,他们已经倒在了地上。


“是我干的吗……?为什么,不会的…我到底怎么了?”


——


“黑猫!猫猫——!”


“昂口,黑猫不见了!”


在五人还在城区焦急的找着黑猫时,黑猫也在寻找其他人。


“大家呢?真的是,还是要靠我古拉尔黑……”

“黑……黑什么来着?”

“……我是谁?”

“哦……我想起来了。”


“猫猫!”


等到众人找到黑猫时,黑猫已经失魂落魄的坐在椅子上,完全不理会他们的呼唤。


而那时的黑猫,身上和周围都凌乱不堪,黑猫呆滞僵硬的扭过头看着那些人。


“要我说,这样的双面人,根本不配呆在我们学校。”

“真是恶心,看什么看!”


“……”


黑猫像疯了一样,其他人连拦都拦不住。


“昂口?cen?大家…?我,我刚刚怎么了……?”

“这是我做的……不,不可能。”


——


卡慕愣愣的看着周围人对自己的诋毁,握紧的双手显示着他的愤怒。


“死,都给我去死啊!”


“不要,卡慕!”


……


卡慕将手中的武器扔下,看向占满鲜血的手,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我,我都做了什么……”


——


众人来到了接近于他们时空的时间,可是却……


六个人像疯了一样,他们……


cen是唯一一个……


“够了,够了…!”


再一清醒,cen已经和黑衣人单独在一起。


“你不觉得他们就是累赘吗?你难道没有发现,他们根本不需要你吗?”


“滚……”


“别再逃避了~你心里很清楚,他们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他们。”

“他们只会成为你的绊脚石,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滚!”


cen胡乱的攻击着黑衣人,可是黑衣人却没有受丝毫伤害。


“只要你没有用了,他们依旧会抛弃你,伤害你,比起这样,先一步抛弃他们不是更好?”


……


谁也不知道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等红叔他们清醒过后,badcen已经成为了黑衣人的棋子。


或者说,他们所有人在一开始,就是黑衣人的棋子。


——


“或许我永远不会拥有改正的机会了。”


“他”自嘲的笑了笑,眼里满是愧疚的痛苦。


“好好的,活下去吧。”











可恶,为什么剧透这么多啊(被打死)剧情跌宕起伏,反转很多(点头确信)


我只能说,又是一篇有着小小刀的一季~


欢迎!来评论区!猜/讨论剧情!(震声)


话说你怎么咕了这么久啊可恶(被打死)

评论(39)

热度(1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